洛卿念er

要把日子过得温柔。

🌺

熊猫甜甜慕✨:

他来到我的家乡,

在青砖绿苔的小巷里,

带给我一束光。


我到访他的城市,

在灯火黄昏的酒馆里,

我感受到光的温度。


那年夏天的记忆不会结束,

永远延续。


TO BE CONTINUE ... ...


策划·美工  @熊猫甜甜慕✨ 

文案    @_Bohemian_  ·@熊猫甜甜慕✨ 


参与者

/ 00:00 / @洛卿念er  /

——你去哪儿?

——去赴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vermail》


/ 03:00 / @黑桃警长  /

喜欢你这件事天地良心,日月可鉴,绝无半点虚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amor》


/ 06:00 / @Seven  /

我给你写了一封信,一封永远不会寄出的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life》


/ 09:00 / @一寸灰月  /

我们以形骸为贽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evolution》


/ 12:00 / @午夜十二点。  /

——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。

——可是当事人自己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neighbor》


/ 13:00 / @光二小土  /

潮水涨落,时代更迭,聚光灯下,唯爱永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tide》


/ 15:00 / @熊猫甜甜慕✨  /

如果你是光,你是否照亮了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illuminate》


/ 18:00 / @乖乖呀怪  /

莲代表纯洁、忠贞,还有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neerja》


/ 21:00 / @_Bohemian_  /

来,陪我私奔到光的尽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effulgence》


/ 24:00 / @寻常人  /

都是凡身肉体,谁真能在死亡面前谈笑风生。

谁能不害怕失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survivor》


感谢两位姐姐图片授权

@羊毛·0217x0210 

@赤道狂欢·GMI



评论

热度(26)